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计划规划 >> 内容
常州市民政局2011年年度目标任务(共性目标类)
发布日期:2011-03-3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

名称

工作标准

形象进度

保证措施

责任

领导

责任

处室

共性目标类

8

围绕发展主题,凝聚党建合力

创新载体,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1、以正确理论指导党建。完善党委中心组主题发言和邀请专家授课、学习考察相结合的学习模式;扎实开展“书香工程”建设,开展领导干部系列培训活动;高质量地完成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网上学习任务。2、以规章制度保证党建。坚持结对共建“双满意”制度,增强党建的针对性;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建实效性;坚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增强党建的深入性。3、以有效方法推进党建。扎实开展“三创三评”活动,举办“真情在我心,满意在民政”主题论坛;结合建党九十周年,开展“讲身边人,讲身边事”演讲比赛;扎实开展“社区建设当先锋,满意服务做表率”活动:深入社区真情开展“送健康、送政策、送文化、送关怀”“四送”活动;扎实开展“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召开民政系统窗口服务单位经验介绍现场会。

季度布置,四至五月份开展“四送”活动,六至七月份开展“讲身边人,讲身边事”演讲比赛,八至九月份召开窗口服务经验介绍现场会,十至十一月份,开展“三创三评”“真情在我心,满意在民政”主题论坛。领导干部系列培训每两个月举办一期,其他活动贯穿全年。

1、召开市民政系统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委工作要点和年度目标,明确责任。2、纳入局年度目标考核。3、邀请宣传部等部门来我局指导中心组学习和干部网上学习。4、对“三创三评”和领导干部系列培训活动,年度进行总结考评。5、请市活动办指导我局创先争优活动。

朱玉林

张哲浩

杭金荣

组工处

 

监察室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