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星星点灯——小公民悦读成长计划在福利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6日,正值“双节”假期,啄木鸟益工社的志愿者们带着星星点灯小公民悦读成长计划的孩子们来到了区社会福利院,为孤寡老人献上一片爱心,为假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星星悦读”的小朋友们主要由金坛区河滨小学二(5)班小朋友组成,他们为“五保”老人献上了诗歌朗诵、古筝、跆拳道、吉他、二胡等表演。节目开始前,啄木鸟益工社和爱心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为老人们准备了糕点和瓜果,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一起摆盘,愉悦的场面倍感温馨。节目开始后,孩子们首先展示了中秋国庆知识以及阅读诗歌朗诵,同时为爷爷奶奶送上祝福,“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祝爷爷长命百岁”......一句句幼嫩真诚的话语让老人们喜笑颜开。多才多艺的孩子们紧接着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志愿者们也现场教授了保健操、按摩等使用技巧。

据悉,星星点灯——小公民悦读成长计划是在常州及金坛妇联支持下,由啄木鸟义工社主持的一项亲子学习计划,旨在通过亲子阅读、亲子实践等方式,教会孩子们如何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