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组织开展第五个“学习日”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体党员工作热情,结合“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主题,1013日上午,区民政局在市民中心151会议室举行了第五个“学习日”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旨在通过集体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理清自己的工作职能,认清自己的工作职责,始终坚定“人民至上”的信念,真正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内涵和精髓。

随后,社救科、优抚科、福利科就专题片的观后感做交流发言。他们都表示我们民政人首先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道德修养,从而具备足够的担当意识、业务办理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后,才能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真正做到“人民至上”

本次学习日活动,加强了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正确的群众观,深化了对“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的理解和认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