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创建平安和谐社区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西城街道朱庄社区联合金房物业公司、区老年大学在半岛花园小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建平安和谐社区”的文艺晚会。晚会喜庆的舞台设计和绚彩的灯光音响吸引不少居民过来观看,他们早早吃过晚饭来到广场,每个人内心都充满了期待,等待着他们将是怎样一场热闹、精美的演出呢!

晚会在区老年大年校长铿锵有力的演说中拉开了序幕,瞬间把大家的热情都带动了起来。接着社区主任储霄花和半岛花园物管处主任虞海燕上台致辞,储霄花简要介绍了社区概况后,朱庄社区老年协会文体队员身着红装,一场“咱老百姓的好心情”的舞蹈,表达了对繁荣昌盛祖国的热爱,老百姓欢天喜地、红红火火过日子的喜悦心情;老年大学表演的节目则丰富多彩,有合唱、舞蹈、戏曲、小品、民乐合奏等几个部分组成,表演者们举手投足之间,训练有素,切合主题,把对伟大祖国及和谐社区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不愧是老年大学走出来的专业学员。

整个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迎来了居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年一度的社区文艺晚会给居民朋友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对我们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创建平安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