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下岗、失业转业志愿兵帮扶政策宣传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0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位退役士兵:

根据现行政策,将依申请对生活困难的下岗、失业转业志愿兵(士官)开展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退役时由常州市本级安排工作,目前处于下岗失业或灵活就业状态的生活困难的转业志愿兵(士官);

2、2011年《退役士兵安置条例》施行前,转业回常州市本级后,选择自谋职业且目前生活困难的转业志愿兵(士官)。

二、帮扶内容:促进再就业、职业技能培训、生活困难补助、社保补助。对符合住房解困政策的,优先安排解决。

三、申请方式:符合申请条件的退役士兵,向所在区民政局咨询,符合帮扶政策的,提交相应材料,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落实政策,不符合政策的,有关部门做好解释工作。

四、联系方式:

新北区:80588760

钟楼区:88890523

天宁区:69660692

注:转业志愿兵(士官)指服役10年以上的退役志愿兵(士官)。

常州市退伍军人和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9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