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福利院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6月21日下午,福利院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对党支部的意见,并听取大家对促进单位发展的建议。

会上,各科室部门1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就各自工作实际,从“四个意识”、“思想解放”、“自我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党支部书记高洁萍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把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梳理,并进行相关讨论形成整改意见,应用于新时期的工作之中,推动福利院的改革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