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服务中心太极养生兴趣班开课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军休服务中心太极兴趣班正式开课,大上海精武体育会(霍元甲)第四代传承人、常州市天宁区武术协会主席秦姝媛和常州市天宁区武术协会副会长张金华共同为军休干部们教授首堂课程,中心各所20多位的军休干部参加了课堂教学。

课堂上,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大舞的功法源流、特点、基础和功理作用,作了全套的亲身示范,并重点讲解了预备式、昂首式的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兴致盎然,跟着音乐和老师的讲解认真操练,气随形运,应律而动,以舞宣导,通利关节。

此次太极兴趣班活动由军休二所主办,军休一所、三所、四所协办,真正从军休干部的实际需要和身心健康出发,整合资源,积极开展社会化军休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