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金坛福彩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下午,金坛福彩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总结会,募办、中福在线、即开票配管站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半年,金坛募办坚持以“安全运行、健康发展”为指导思想,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应对挑战,努力提升销量。截至6月30日,全区福彩销售达8170万元,同比增长6.44%,完成年度目标58.36%。

会上,募办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安全运行;二是坚持发行宗旨,开展公益活动;三是推进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四是挖掘市场潜力,销量稳中有升。

下半年,募办工作人员将齐心协力、克难奋进,推进福彩发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民政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