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儿福院喜获全市首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中共常州市委为党员教育“3211工程”首批69个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其中党支部书记工作室30个。常州市儿童福利院王政书记工作室喜获“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

群雁高飞头雁领,王政同志自2010年4月担任常州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处处为人表率,事事模范带头,以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忘我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儿童福利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工作起点高、着眼远、思路广、善创新,以“让每个孩子都有家”为目标,多项工作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由于思想政治素质高、党务工作能力强、工作实绩突出,2012年,被市委授予“2010-2012年度常州市创先争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5年,被市委授予“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常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在王政同志的示范带领下,儿福党员群众勇挑重担,勇于奉献,单位先后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部级涉外送养先进工作福利机构、“省级创先争优先进集体”、“江苏省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江苏省五星级档案室”等称号。获2014年度江苏省社会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第六届全省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全国首届孤残儿童护理员技能竞赛一等奖等,多项业务工作走在行业前列。

下一步,儿福院党支部将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阵地,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输出工作经验,提升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