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福利院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7月10日下午,福利院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邀请了台湾南开科技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段伴虬作专题讲座。

段院长的讲座以“台湾养老服务体系创新与实践”为主题,围绕“养老发展过程与台湾经验、养老整合照护、养老服务体系标准化、养老智能服务、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等五个方面,深入地分析了台湾的养老现状,并对台湾养老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解剖,提出了养老人应具有的四大品质,即情怀、责任、热忱、专业,对福利院在养老服务和标准化建设方面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上,段院长对福利院的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洁萍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结合当前标准化建设,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快速整改,研究举措,确保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创建成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