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人脸识别成效显,爱心助圆寻亲梦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7月12日下午,又一位受助人员与阔别多年的亲人重聚了......

为了帮助更多离家的救助对象尽早与家人团聚,6月底,市救助管理站通过引进人脸识别技术,拍摄2004年以后安置在福利院和德安医院的救助对象的人像照片,交于公安机关进行数据对比,大大提高了寻亲效率,7月12日,又一个家庭重获了团圆与幸福。据了解,此次的救助对象是2015年2月由公安机关送来救助站的,由于身体原因,市救助管理站将其送往德安医院治疗,在治疗期间工作人员也没有懈怠,不断努力,加大查询力度,通过前期的坚持和人脸识别技术的结合,终于帮助这位救助对象找到了家人。


每一次的团聚都让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深深感动,也更加坚定为救助对象重返家园的信念和决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