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三所:解放思想聚共识,吐故纳新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7月12日,军休三所开展了上半年工作回顾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前,军休三所已按计划分批组织不同对象开展了解放思想的学习、讨论活动,包括支委、管委成员及各党小组长,并且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借半年工作总结的契机,组织在职职工进一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全体工作人员不仅对上半年工作作了客观、务实的总结,在陈述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另外结合解放思想和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取得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科学发展、更优更强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最后,所长束茜同志对各工作人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发展理念,将此次解放思想形成的共识转化为今后工作的精神动力,共同努力,不忘初心,建设美好的军休家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