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福利院邀请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院长华凌来院开展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7月1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进全院标准化建设工作,我院邀请了深圳市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院长华凌女士在2号楼1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标准化建设专题讲座,全体领导及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徐克禹主持。

华院长首先通过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发展中遇到的三次危机以及化解危机的事例,指出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然后介绍了如何把她自己在标准化建设工作中丰富的实践经验与盐田实际相结合,本着“边制定、边实践、边修改、边完善”的原则,经过六年多的努力,编写了36万字的《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管理与服务标准化体系》。

最后,华院长对我院标准化建设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徐院长总结我院标准化建设工作仍存在一定问题,还需要不断改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