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四所开展读书分享、献计献策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引导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助推单位高质量发展,近日军休四所开展“悦”读分享、献计献策交流会。

在会上,工作人员结合自己近期阅读书目,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生活体会,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感悟。通过现场朗读的方式,每一位职工都用心挑选出精美的文字,用情感用声音诠释文字背后的价值。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畅所欲言,为单位发展提建议、出对策,并且进行了文章的评比,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博采、足以启思,军休四所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搭建学习与交流平台,促进大家相互学习、更新观念、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