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市军休一所部分军休干部及全体职工一行20余人赴我园参观常州市民政局党建基地线上、线下平台以及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常州市民政局党建基地内,军休一所部分军休干部及全体职工在我园讲解员热情、详细地讲解下,全面了解到全市民政系统的工作亮点和党建品牌。

在烈士纪念馆大厅内,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军休一所党支部书记金燕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我园小志愿者讲解员的引导下,他们缓缓步入纪念馆展区,认真聆听以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为代表的200余名英烈事迹。在展馆内他们仔细地端详着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史料、一件件文物,每个党员或神情凝重,或驻足沉思,无不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仿佛那段峥嵘岁月就在眼前,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升华。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