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德安医院成功举办《脑卒中后伴发精神心理障碍机构与社区在线康复策略与探讨》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德安医院主办的《脑卒中后伴发精神心理障碍机构与社区在线康复策略与探讨》学习班于8月18日在医院圆满结束。中国创伤康复专委会主委、江苏省脑卒中康复专委会主委、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王彤,江苏省脑卒中康复专委会委员、苏州市市立医院脑外科主任钱苏荣,德安医院副院长管国富,科教科科长王舟,内脏病康复科主任阮秋香出席了开幕式。炎炎夏日,却挡不住大家求知的热情,来自市内各大综合性医院及基层医疗机构的100余名相关医护人员相聚一堂。

开幕式上,副院长管国富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他指出,近年来医院各方面不断提高,尤其是康复中心的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对各位专家和同仁的关心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此次学习班邀请了江苏省人民医院主任王彤、苏州市立医院主任钱苏荣、德安医院精神大科主任方惠民、内脏病康复科主任阮秋香、副主任医师何俊、心理科主任舒京平、老年精神科护士长胡榴珍对《脑卒中后精神障碍康复进展》、《血管性认知障碍的诊治新进展》、《脑卒中后抑郁症诊治进展》、《脑卒中后精神心理障碍社区在线康复策略》、《中西医结合治疗在脑卒中后精神障碍体会》、《脑卒中后心理康复》、《血管性痴呆康复护理进展》作精彩授课,对脑卒中伴发精神障碍诊治及康复诊治新知识、新理念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学习班,让更多的康复科专业医护人员对脑卒中伴发精神障碍诊治及康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可有效地减少该疾病的发生发展,提升康复质量,提高患者及社会效益,对他们更好地开展临床工作有了极大的帮助。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为大家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各医院同行间的理念和经验交流,对医院的康复科专业发展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