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老年心理健康宣教项目走进华山社区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下午,由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接的常州市老龄办的“让心灵充满阳光”老年心理健康宣教项目在华山社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讲师沈露洁老师主讲。

沈老师以“选择健康生活方式,做积极老人”为主题,为老人们讲解了什么是健康,以及如何保持老年人身心健康,沈老师特别指出,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是老年朋友们保持良好健康状态最重要的方法。沈老师还教给老人们方便实用的手指操,帮助老年朋友们找到正确的方式进行日常保健。

本次活动为老年朋友们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生活中不常接触的老年心理健康知识,旨在唤起老年人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到场的社区老人均表示受益匪浅。除此之外,我们的社工还贴心的准备了小礼物,在讲座结束后发放给每一位老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