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供站圆满完成2018年新兵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军供站严格按照南京军代处驻常州军代表的要求,和常州火车站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2018年2300余名新兵运输保障工作。

由于今年新兵运输时间集中在5天内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常州军供站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严格遵照“优质、快速、持续、准确、安全、保密”的军供保障方针,周密筹划,精心组织。为做好此次新兵运输保障工作,军供站第一时间启动了《常州军供站应急军供保障方案》,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预先做好了充分准备,周密细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组织分工,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全面保障,领导带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常驻火车站的军运员郑伟鹏更是每天只休息3小时,精心研究供应路线和饮食供应方案,真正做到“两不漏、两不误、三满意”,让入伍新兵愉快地抵达了部队。军供站主动服务的意识,热情服务的态度,全程服务的理念、优质服务的标准,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