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组织学习 省儿童大病救助新政细则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贫困家庭儿童重大疾病慈善救助实施细则(修订)》(苏民福[2018]10号),进一步推动儿童大病救助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今天上午,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联合召开贫困家庭儿童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项目政策培训会。根据通知要求,常州市民政局、常州市慈善总会积极组织学习新政细则。

会上,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顺盘强调,儿童大病慈善救助项目是国家领导人发起、民政部部署的民生行动、惠民工程。开展儿童大病慈善救助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慈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

下一阶段,常州市慈善总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政,做好宣传和解读工作,切实解决贫困家庭因病致困的难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他们送去温暖,托起未来的希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