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四所:强化作风建设,力促单位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作风建设暨精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军休四所立即行动,动员部署,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作风建设资料、全省民政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着力打造纪律严明、工作高效的队伍。

作风建设不能只停留在学习层面,要落实到行动上。2017年四所建所20周年,从去年年底开始,四所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积极筹备创建星级档案室,制定实施方案,学习先进经验,专家现场指导,今年底力争创成四星级档案室。四个所集中搬迁新址办公后,及时制定包括工作人员管理方法、功能室制度、中心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等在内的17条制度,全体职工积极落实上下班打卡制,严格请销假制度。

在老干部服务方面,除了认真落实好“两个待遇”、创新开展日常活动外,今年还为军休干部量身定制温馨联系卡,对于高龄、空巢、失能等特殊服务对象,力求服务管理再升级,给予老同志心灵上的关爱。目前四所106位老干部思想稳定、军休和谐。

四所通过多项举措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了纪律意识,提高了工作效力,全所勠力同心,力促单位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