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爱在中秋节,情暖福利院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社会热心人士朱亚瑜女士携手爱心文艺团体走进福利院,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朱老师已多次走进福利院,每次的表演的都深受服务对象的喜爱。本次的联欢会,她特地邀请了文艺团体为院内老人献上了一份文艺大餐。联欢会上,党支部书记高洁萍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送上了诚挚的中秋祝福。随后,联欢会在一曲曲优美的舞蹈,悠扬的歌声中循序开展起来。文艺团体的的表演老师大多都是退休的文艺爱好者,虽然不再年轻,但是有着扎实的舞台功底。舞蹈《共产党来了苦变甜》、《花儿这样红》、《共筑中国梦》等经过精心编排,展现出舞蹈者的曼妙舞姿,沪剧《江姐望山城》、说唱《老年朋友想穿点》展现出表演者饱满的精神面貌。

在场观众欣赏着精彩的文艺演出,不时鼓掌、欢笑,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演出最后,全体文艺表演者给老人、“三无”人员送上了中秋祝福,整场联欢会圆满落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