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福利院里的别样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福利院一楼多功能室里热闹非凡,彩旗飘舞,各种图案的气球在金色幕布的映衬下,格外耀眼,原来是给院内的孩子过生日。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院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了以“ ‘三无’集体过生日,浓浓温情暖人心”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院内党员和工会代表积极参与。经进前期精心策划,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在做月饼的环节里,党员同志与孩子们结对,一起合作,搓馅、擀月饼皮、包馅,忙得不亦乐乎。在等待月饼出炉的时候,孩子们做起了水果拼盘,有笑脸,有花丛,有太阳——孩子们发挥出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完成了一个个作品。孩子代表佳利、虻虻还唱起了拿手歌曲《栀子花开》、《样样红》,动听的歌声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伴着星星烛光,孩子们围着生日蛋糕,双手合十,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共同吹灭生日蜡烛。院党支部书记高洁萍为孩子们切下蛋糕,分发到每一个孩子手中,孩子们吃着生日蛋糕、品尝着生日面,欢歌笑语充满了整个生日会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