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中级人民法院少家庭党支部走进福利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下午,正值重阳佳节,常州中级人民法院少家庭党支部走进福利院,为老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老人权益保护讲座,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首先,中院少家庭的王佳法官从工作中亲历的案例入手,针对老年人再婚、财产、遗嘱等与老年人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老年人更加了解了自己所拥有的权利,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赢得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随后,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向福利院老人代表赠送了重阳糕。

最后的文艺表演将活动推上了高潮。少家庭的吕捷庭长当场为老人高歌一曲《呼伦贝尔大草原》,并送上重阳祝福,几位法官带来了合唱《绒花》,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老人。随后,院内老人也表演了《太湖美》、京剧、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歌。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既提高了法律意识又愉悦了身心,也增强了过节的幸福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