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三所:九九重阳,幸福时光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 ,军休三所组织军休干部前往金坛宝盛园和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了一日参观学习活动。

华夏宝盛园以盆景博物馆、艺术博物馆和自然博物馆为主要载体,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珍奇,包括各式奇特盆景、根雕作品、油画、国画、矿物、岩石等等,军休干部们游弋在浩瀚的艺术海洋中,徜徉于各民族智慧和思想情感的结晶中,既增加了美学知识,又得到了艺术的熏陶,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恢宏,领略了生命探索之旅的乐趣。园中除了人文景观,还有怡人的自然风景,竹林、茶山、湖泊、草坪,军休干部们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度过了一段愉悦的时光。下午,军休干部们来到了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追忆往昔,感慨万分,对逝去的英烈满怀崇敬,从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增强了不忘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既使军休干部身心得到了放松,又使他们获得了精神滋养,充实而有意义,受到了一致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