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儿福院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下午,常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切实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宣贯工作,掀起儿福职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正安消防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述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防火和扑救初期火灾、用电安全、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展了消防安全建设的熟知面,提高了儿福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起全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