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强作风 讲规矩 重实效——以良好状态迎接单位升级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市烈士陵园组织召开统一思想全体职工会议,就当前形势、单位现状、作风建设、经费管理、明年工作等相关主题进行座谈研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传达市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文明城市复检、冬至期间社会群众接待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基础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当前和明年工作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组织作用的同时,把握单位站位,清晰个人位置,做好非党同志思想引导。二是努力履职尽责。客观评价自身工作、取得的成效、群众的评议和单位的认可,以及作风要求的对标。抓好政策规定的解读落实,破除旧有观念的思想残留,摒弃“好人主义”思想的或有做法。三是确保平稳和谐。精准认清形势,一切遵照规矩、规定实施;合理找准定位,即单位定位和个人发展的关系;积极摆正心态,努力将工作重心服务于工作中心;全面提升素质,以工作和服务烈士陵园为自豪。四是勇于接受改革。机构改革、科室改革、职能改革、人力改革等是明年我园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及早思考我做了什么、我能做什么、我还能做什么相关问题,以积极心态迎接各项改革。五是科学管理模式。对接各项改革,明确科室和个人工作职责,以工作饱和度量化工作任务,改变个人相对固定、单一的工作状态,推进工作融合度的有效提升。科学推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真正实施干部“能上能下”机制,促进单位升级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