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四所:注入新鲜血液 更具生机活力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四所的军休大会格外隆重和热闹,在激昂的军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7名新接收的军体干部第一次参加所里的活动,支部书记逐一向军休干部介绍,他们个个职务高、技术精湛,同时有着自己的特长和爱好,有在自己领域有独到见解的;有酷爱国防讲座的;有擅长钢琴的;有酷爱运动刚跑完西马的……他们政治素养高,综合能力强,定能为中心整合资源和各类活动的开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召开了党员大会,启动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程序,赵慧敏、王茜两名同志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得全体军休干部和同事们的赞誉。会上全票通过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四所党支部进一步壮大了队伍,新增了新鲜血液。

本次军休大会前,班子成员广泛征求军休干部意见建议,召开支委会、管委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力促服务管理再升级,会上支部书记还向全体军休干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让他们对所里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清晰明了。

此次军休大会,既是“新人”欢迎仪式,也是支部发展壮大的日子。四所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围绕服务好军休干部的中心工作,力促单位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