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孤残儿童半年度体检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下午,常州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半年度血常规普查及健康体检如期举行,市儿童医院门诊党支部书记徐岳、儿保科主任刘喆带领检验科、眼科、五官科、皮肤科、门诊办公室等相关科室20余人来到院里。两院工作人员多年来配合默契,孩子们在教师及保育员的组织下有序采血;医生就院内孩子疾病方面的问题详细咨询相应科室的专家并做好记录,相关科室的专家也在生活护理、防病治病方面给出了合理的建议意见。

儿童福利院儿童半年度体检多年来已经成为工作常态,医务室通过日常查房、普查体检及时发现孩子的健康问题,针对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制定合理的诊疗护理方案,和护理组沟通督促孩子多参加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合理膳食、保持开朗的心情,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锻炼各方面能力从而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