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军休四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2018年度军休四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并为新一年度各方面工作能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共同努力。12月10日,军休四所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军休四所沈春静书记总结了2018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期望大家能再接再厉,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努力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全体职工汇报了个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在分享所取得成绩同时,也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先进工作者、档案先进个人、先进女职工、工会积极分子等优秀职工代表。

军休四所领导为获奖的优秀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整场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