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内容
龙城益市 益路有你丨好意慈善超市:爱心馄饨送孤老,情意暖暖过冬至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一个透着寒意的周末,金晖慈善超市里却热闹起来,一群志愿者阿姨自发来到这里,与超市负责人陈小美一起准备制作好意馄饨。

好意馄饨,顾名思义就是带给大家善意和美好祝福的馄饨,这些馄饨虽然看似普通,但每一只都是社区志愿者们无偿付出时间与辛苦劳动换来的宝贵成果!每一份馅料,都是从菜市场新鲜采购、洗净、手工切末、搅拌和制作的。

大家早早地忙活起来,切菜的切菜,和馅料的和馅料,包馄饨的包馄饨,一双双巧手包出一只只饱含大家满满爱心与祝福的好意馄饨。最后将馄饨装入特地购置的专用包装盒中,让爱心在一双双手中传递,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孤老手中。

12月5日,好意馄饨正式在金晖慈善超市开售,大批市民纷纷前来购买,大家与好意慈善超市的志愿者们一起,将好意播撒,让善意存心,让暖意满身!

“冬至江南送情意,爱心馄饨送邻里”。

好意慈善超市将联合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锦绣路支行、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演艺专委会、致公党常州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三益书屋、明德书院、橄榄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国光铮影社,锦绣东苑社区,聚博花园社区,锦绣花园社区,中央花园小区于13日在常州市政务中心负一楼餐厅共同举办一场大型公益活动。

请邻里邻居一起来包馄饨,共度冬至,做公益、看节目、抢红包,把黑猪肉荠菜馄饨送到孤寡老人手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