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新北区召开党政军领导2018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1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上午,新北区召开党政军领导2018年新春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发展大计。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斌,常州市委常委、常州军分区司令员马绪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周斌表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始终把支援地方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出动官兵参加抢险救灾、文明建设、平安创建、义务种树、生态环境整治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忠诚诺言,为新北区获得第十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综合考评各辖市区第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北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与全区人民并肩作战,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履行职责使命,努力为新北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新北区也将立足实际,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和服务与军队有关的供给侧改革,强化基础、产业、科技领域和教育资源、社会服务、公共安全等方面的统筹,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引导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国防、服务军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深入开展国防教育。

会上陈正春简要介绍了2017年常州新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驻区部队代表进行了发言。区领导还向常州军分区及驻区各部队赠送了慰问金。

市双拥办副主任陈丹华,区领导韦东生、张德智、孙泽阳、陈建生、李小平出席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