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召开2018年全区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1日上午,区民政局在区市民中心15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区民政工作会议。各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区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刘国荣局长通报了2017年全区民政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详细部署了2018年民政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从加大殡葬服务设施建设、大力推进节地生态葬、大力倡导文明殡葬理念三方面在殡葬改革工作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要从加大处置力度、加强监督管理、推进依法自治、完善服务功能四方面在社会组织管理上实现新突破。三是要从打造公建民营示范亮点、搭建居家养老智慧服务平台、推进老年助餐新模式三方面在养老服务水平上实现新突破。

最后刘局长在肯定了2017年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之后,要求民政全体人员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务实开拓,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现代民政新征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