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组织开展社会团体财务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社会组织自身财务管理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严格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4月18日下午,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社会团体财务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区民政局特地邀请了国家注册税务师、税务经济师、武进区会计学会理事蒋力平先生来授课,全区共180多家社会团体前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蒋老师从社会组织基本特征、社会组织年检相关事项、社会组织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分析,见解深刻,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会后,多家社会团体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蒋老师的授课非常实用,给他们后续的工作提供了丰富的业务指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