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烈士陵园成功举办第三届志愿讲解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金坛烈士陵园举办第三届志愿讲解员培训,2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为一天。上午课堂授课和实地练习讲解。学员们了解讲解基础知识,熟悉讲解词,在烈士纪念馆中实地练习讲解。下午前往溧阳市水西村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实地观摩学习讲解要领。

这次培训志愿讲解员旨在为广大优秀学生提供一个学习讲解的平台,壮大优秀志愿讲解员队伍,从而更好地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宣讲活动,传承宣传红色文化,继承发扬先烈精神,为宣传美好家乡服务。通过培训,学员们感到培训时间虽短,但非常有意义,已初步掌握了讲解的基本要领,学有所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