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调研金坛区老龄产业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韶一行4人到金坛区开展老龄产业调研,副区长朱霞、民政局局长刘国荣陪同调研。

全国老龄办吴主任一行依次走访了茅山颐园颐养小镇和茅山南湖养生家园,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发展建议。吴主任指出,老龄产业市场里面,旅游是可以盈利的,老龄旅游提供服务,它现在就是要解决一个是诚信度、可信度的问题,另外一个就是要有一个平台,为供需双方搭一个桥。

下一步,我区将借助茅山天然养生资源,重点打造“生态金坛养老福地”品牌,目前,茅山南湖养生园护理养老院、茅山颐园医养结合的高端养老社区等一批社会力量投资新建的养老机构逐渐成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