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横林镇敬老院扎实开展养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横林镇敬老院迎来了收获丰硕的一天,收获了横林人民医院对老人们的健康关心;收获了武进锡剧团为老人们带来的精神食粮;更得到了区民政局领导的关心关怀。

上午,横林人民医院组织医生护士团队带着先进的医疗器械走进横林镇敬老院开展为老服务体检活动。活动现场,医生护士亲切的与老人们交流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认真的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征,给老人们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并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在用药饮食方面给予了指导。

随后,武进锡剧团演员为老人们带来了戏曲专场演出。老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折子戏《摘石榴》、《秋香送茶》等经典戏剧唱段,并为演员们一致叫好。

下午,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建飞一行到横林镇敬老院进行调研,听取了横林镇养老服务体系工作情况汇报,夏建飞对横林镇养老服务体系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和详细指导,并嘱托今后要继续扎实工作,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