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戚墅堰街道慰问新增百岁老人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上午,戚墅堰街道社会事业科工作人员、圩墩社区工作人员和几位社区的小朋友一同前往梅港东路小区,看望了刚满百岁的蒋欣荣老人,向老人送去了生日蛋糕、长寿面等慰问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蒋欣荣老人虽然年事已高、听力不好,但是依然脸色红润,精神矍铄,见到我们激动的拉着我们的手连声道谢。小朋友们为老寿星送上了自制的生日贺卡,还为老寿星献上了自己拿手的歌曲和舞蹈。随后,大家都围坐在老人身边,共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福老人。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也是社区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为百岁老人举办的庆生活动,不仅是想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也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区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