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党旗汇聚爱心 共创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9月8日,由钟楼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举办的“党旗汇聚爱心 共创美好生活”——“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北区奥体中心展馆举行。钟楼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党员,部分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钟楼区社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江苏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的开幕式,参观了现场展示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并与参展的社会组织进行了互动交流。

钟楼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创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方法,丰富中心社会组织党建活动内容,搭建中心党建工作交流平台,不断增强中心社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创造性,促进中心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