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节前走访困难群众 扎实推进阳光扶贫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阳光扶贫”工作有序扎实开展,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3日上午,武进区民政局干部职工带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再次来到雪堰镇夏墅村开展第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民政局一直以来把“阳光扶贫”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进户走访帮扶对象。民政干部职工在走访贫困户的过程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深入交谈,仔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新情况、新需求,准确记录贫困户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活困难及其他项目收入等情况,对新出台的惠民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并及时将信息录入手机APP。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落实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