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锡常线(新北—江阴段)界线联检暨平安边界共建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常州市新北区、江阴市民政局在春江镇政府召开锡常线(新北—江阴段)界线联检暨平安边界共建联席会议。常州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处长戴亚君、新北区民政局民政处处长叶晶莹和无锡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处长王伟、江阴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科长周加云出席了会议,双方界线毗邻镇、街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会前实地查勘、检查了界桩并拍照留存;会上,两地代表交流了界线管理和平安边界建设情况。戴亚君在会议中指出,要继续巩固联席会议制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按时上报联检成果,不断将平安边界建设引向深入。王伟指出江阴和新北界线相连,人民工作、生活相连,而且双方无矛盾发生,是真正意义的平安边界。

常州市与无锡市之间的行政区域界线简称锡常线,代号为0204。界线由北向南,总体呈南北走向,其中新北区与无锡市的江阴市接囊,位于锡常线最北端,全长18.6公里,界线由北向南从锡常泰三交点起,止于澄天新三交点,沿线涉及江阴市璜土镇,新北区的春江镇、龙虎塘街道、三井街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