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暨精准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暨精准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开发区、街道)民政科科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正、副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建飞指出了目前全区民政系统政治生态和机关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民政系统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自身工作体会,对深入推进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决克服理想信念滑坡的问题,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在工作中保持头脑清醒;二是要坚决克服法纪观念淡薄的问题,要坚守政策规定底线,自觉接受党纪国法监督监察;三是要坚决克服权力观扭曲的问题,要强化“为民用权”、“公正用权”、“阳光用权”意识,自觉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

夏建飞要求,全区民政系统要久久为功,持而不懈,一着不让推进作风建设;要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精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邀请了湖塘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少波为民政干部职工作《反腐倡廉新常态、警钟长鸣严要求》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