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2018天宁区“天建杯”公益创投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2018天宁区“天建杯”公益创投大赛项目路演、颁奖暨签约仪式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23楼天宁厅举行。

本次创投大赛共计收到89个申报项目,在经过两个月的严格审查,层层筛选,最终有28个项目获得总金额100万元的创投资金。

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舒文,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顾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房琴贞,天宁区民政局局长曹祥国,常州弘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少锋出席活动。

舒文在致辞中回顾了本次公益创投大赛取得的成效,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大赛的社会各界等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为确保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有序进行,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项目真正可持续发展。希望入围的项目要用长远的眼光和发展的思维去推进项目的实施,并提升社会组织的管理水平和“自身造血”的能力。二是要聚焦项目真正惠及群众。要求项目必须切实了解社区居民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并针对需求进行优化设计。三是要聚焦项目真正落地生效。为了项目能更好地进入项目实施阶段,民政、财政部门与第三方机构要共同组建督导团队,对各项目实施、经费使用及项目台账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最后舒文表示希望通过公益创投大赛的持续举办,并借助政府和社会力量的支持推动,不断提高公益创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区的公益事业注入持久活力,为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贡献积极力量。

曹祥国分别与资助项目的五个代表签订了项目资助与实施协议书。舒文、顾潮、房琴贞、邱少锋分别为获得“优秀项目创意奖”的项目代表进行了颁奖。潘奕参加活动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天宁区在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天宁区2018年公益创投大赛的成功举办和28个获奖项目表示祝贺。

2018年天宁区“天建杯”公益创投大赛圆满结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