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召开领导班子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民政局《全市民政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9月20日,金坛区民政局召开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荣主持,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特邀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长文、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荣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长文对我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牢记党的宗旨;三是要坚持监管并重,深入细致排查廉政风险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