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开展常州市平价商店优惠券活动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平价商店优惠券活动是通过一定的政府资助和平价商店经营者的让利,对试点地区困难家庭,在重大节假日的农副产品消费给予一定补助的惠民活动,目的是要更好发挥平价商店稳价惠民的作用。

今年优惠券活动确定中秋期间在常州市金坛区开展,采取发放优惠券、优惠对象持优惠券到指定平价商店进行消费的方式进行。优惠对象包括金坛主城区(包括金城镇、西城街道和东城街道)的低保、城市困难职工家庭,每户优惠金额100元。

优惠对象可选择金坛区范围内平价商店中的任意1家,凭券购买蔬菜、粮、油、肉、蛋等农副产品,优惠券金额等额抵扣消费金额。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