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区民政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安排,9月20日,武进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在局小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锐红,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周南臣、区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缪小芬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认真分析研判民政行业系统、民生领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建飞代表局党委班子围绕党纪党规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内民主监督、党纪党规执行、反腐倡廉建设、为民服务宗旨、“四风问题”等八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找准了方向,增强了党性,促进了团结,凝聚了领导班子力量。

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武进区民政系统要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坚持监管并重,围绕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面排查防控廉政风险,切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