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民政局开展“协同帮扶,助力平利”重阳节赠秋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下午,在湖塘镇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近30大袋全新的秋衣全部打包整理完毕,当晚,这些衣服将被全部发往武进区对口帮扶地区陕西省平利县。

“天气逐渐变冷,我们在不断地添衣保暖,可很多贫困地区的老人还在忍受着秋天带来的寒意,正好自己是做服装生意的,因此动了给贫困老人捐助衣服的念头。”此次秋衣的捐赠者是湖塘镇新天地服饰的老板王筱蔚,早在10年前,她就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衣物,帮扶困难家庭。此次重阳节到来之际,她直接带着总价值超17万元的1153件秋衣找到区民政局,希望通过小事带动更多的人献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区民政局在得知王女士的心愿后积极联系相关社会组织和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协同帮扶,助力平利——九九重阳情,秋衣暖人心”活动。

此次活动是武进区民政局今年开展的“协同帮扶,助力平利”系列爱心活动之一,不仅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贫困老人献爱心、送温暖,同时,也实现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有效对接。区民政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通过多种方式动员和组织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发挥资源优势,让更多的会员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事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