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召开为民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下午,钟楼区召开为民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全体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区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解全区为民办实事和创新突破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代表区政府汇报为民办实事和创新突破工作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钟楼区民政局围绕推进“幸福养老”实事项目,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事业。幸福阳光老年公寓建成投用,新增床位数210张。完成适老化家居改造80户,发放“幸福手环”3000个。出台“幸福驿站”示范点建设实施意见,建成锦阳花苑社区“幸福驿站”等10个。同时,进一步加大助餐服务,新增日间照料中心2个、助餐点9个,助餐服务全覆盖。全市率先实施养老机构第三方消防统一维保与“阳光餐饮”实时监管工程,开展“门铃助老”行动,进一步织密老年人生活安全网。

区长董彩凤指出,今年以来,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序推进、成效明显,年底即将圆满完成任务。区政府创新突破工作既是打赢“四大硬仗”的现实需要,也是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有力延伸,经过一年努力,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区政协主席洪炳忠以及有关领导就区政府今年重点工作和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目前,钟楼区正在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