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总结表彰暨双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下午,钟楼区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总结表彰暨双拥工作推进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凝聚力量,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区领导董彩凤、周庆、陈志敏、黄勇、张菁、徐亦波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钟楼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过去四年,全区双拥工作以强化组织领导为保障,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以为驻区部队办实事为重点,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根本,以强化服务为基础,深入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创建活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全区上下将继续加大宣传促进教育,优化服务提升水平,建立制度搭建平台,落实保障注重关爱,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钟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庆宣读表彰决定;区领导为受表彰的模范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模范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交流发言。

区长董彩凤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钟楼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驻区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她说,近三年来,我区双拥工作组织领导不断强化,舆论氛围更加浓厚,优抚安置任务基本落实,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发展,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与军队建设协调推进,双拥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下一步,全区上下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思考、筹划和推进双拥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我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抓好下阶段工作,董彩凤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思想统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双拥工作是时代需要、是发展需要、是职责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增强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全区双拥工作的更大突破;二要坚持深度融合,探索新载体、提升军民共建水平,推进新融合、增强军地工作合力,总结新经验,创新双拥工作机制,牢固树立相互支持、同步增强的观念,促进军地双方同频共振,实现共建共赢。三要坚持与时俱进,认识要更高、力度要更大、成效要更好,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开发区、镇、各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双拥办主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双拥工作联络员;各驻区部队分管领导和双拥工作联络员;双拥模范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