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新北区召开信息采集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11月1日上午,新北区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准备会议。新北区民政局局长王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民政工作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分别对前期采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完善的采集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信息采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三是积极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四是统筹工作安排,确保采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了信息采集工作的良好态势,为下一步采集工作全面展开奠定了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