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辖区信息 >> 内容
市民政、人社联合检查组到钟楼区检查指导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人社局联合检查组到钟楼区检查指导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详细了解信息采集设备配备到位情况、采集工作人员培训情况、宣传发动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钟楼区民政局万建新局长对其区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并就钟楼区在实际工作中采用开好一场动员会议、组织一次业务培训、发动一场宣传告知、解读一遍政策法规、完成一批信息采集的“五个一”工作法进行了介绍。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长文对钟楼区的涉军相关工作和信息采集“五个一”工作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的同时,做好涉军其他方面的工作。并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机制,推进采集进度,保障数据质量,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信息采集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1  苏ICP备05003616号